一汽丰田举办全新卡罗拉媒体沟通会 商机-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12734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举办了全新卡罗拉东北区媒体沟通会,对全新卡罗拉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全新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这一架构的诞生可以说是丰田生产理念的转变。它打破了以往思考框架,重新审视“造好车”这一概念。在外观上,全新卡罗拉与静态家用轿车不同,也比现款更加动感前卫。安全方面,全系标配最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Ⅱ。在驾驶操控方面,TNGA将全新卡罗拉重心降低,电池移动到后座下方,带来稳定的行驶质感。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燃油版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创新使用了半缸位停机-启动技术,令全新卡罗拉拥有非同一般的启停平顺感。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