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彩虹网 - 图片

1月1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人们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上看烟火庆祝新年。

1月4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唐纳德·特朗普在竞选集会上问候观众时一位女性的反应。

1月22日,厄瓜多尔一条新建的高速公路上,交警巡逻时发现一只正抱着交通护栏的柱子的树懒。

2月28日,美国加利福利尼亚,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电影《荒野猎人》中的角色提名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图为他身穿阿玛尼礼服到达好莱坞颁奖礼现场。

4月14日,日本仙台某处居民区的电线上,雄性大猩猩Chacha冲着尝试抓住他的人吼叫。它是之前从附近的动物园逃走的。

4月25日,一架美军F-22猛禽战斗机从罗马尼亚基地飞往英国,预备途中在空中加油。

6月2日,法国第六大城市南特街头,抗议者示威游行以反对政府的劳动法改革提案。图为一名抗议者使用网球拍将喷射过来的气体催泪罐“打”回去。

6月11日,英国伦敦,为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官方生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彩色仪式。一名卫兵在游行中昏厥。

8月1日,中国湖南张家界。人们在令人眼晕的悬崖观光平台上行走。

8月14日,巴西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过程中,牙买加运动员博尔特扭头看向竞争对手加拿大运动员安德烈·德·格拉斯。

9月16日,巴西里约残奥会,加拿大对中国女子轮椅篮球赛的赛场上令人感动的一幕。

9月29日,中国四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展示今年出生的23只大熊猫。图为其中一只大熊猫宝宝从展台上掉了下来。

11月1日,伊拉克。一名流离失所的少年,赶着他的动物们到安全的地方。

11月10日,美国华盛顿。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总统办公室会见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11月10日,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场内,维也纳的西班牙骑术学校的骑手为媒体进行表演。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英国最大的新闻通讯社路透社挑选出其年度最佳新闻照片以纪念即将过去的2016年。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