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彩虹网 - 图片

当地时间2月16日,俄军红旗歌舞团以新阵容在中央剧院亮相演出。(网页截图)

2016年12月25日,俄军一架从索契飞往叙利亚的图-154飞机意外坠毁,92名乘客全部遇难,其中包含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成员。图为俄军歌舞团新的“全家福”。(网页截图)

歌舞团新的艺术总指挥根纳吉·萨切纽克。(网页截图)

演出期间,观众起立鼓掌致敬。(网页截图)

红旗歌舞团成员表演精彩节目。(网页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以新阵容亮相俄军中央剧院大舞台。这是该团自去年12月25日遭遇图-154空难事件后首次公开演出。俄国防部副防长潘科夫出席演出并发表讲话,称那些遇难的队友永远是歌舞团的灵魂,但“生活仍需继续。我们的职责是保护好这支独一无二的团队。”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