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俄罗斯红场阅兵式花絮 男兵女兵颜值逆天(组图) 图片-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401309
首页 - 中国彩虹网 - 图片

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中国摄影师实拍阅兵式现场花絮。两名女兵叉腰甜笑,对着镜头合影留念。

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中国摄影师实拍阅兵式现场花絮。俄罗斯女兵对着镜头打招呼。

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中国摄影师实拍阅兵式现场花絮。一名男士兵与女兵正在聊天,对着镜头打招呼。

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中国摄影师实拍阅兵式现场花絮。一名持枪的俄罗斯士兵摆好pose,合影留念。

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中国摄影师实拍阅兵式现场花絮。两名女兵有说有笑。

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中国摄影师实拍阅兵式现场花絮。男士兵与女兵一起合影留念。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