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瞰”以假乱真的东京微缩景观(组图) 图片-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408831
首页 - 中国彩虹网 - 图片

“鸟瞰”东京。(冮冶 摄)

“鸟瞰”东京。(冮冶 摄)

“鸟瞰”东京。(冮冶 摄)

东京塔周边。(冮冶 摄)

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办地--东京都国立竞技场。(冮冶 摄)

东京湾彩虹大桥。(冮冶 摄)

东京著名的后乐园及“巨蛋”。(冮冶 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建筑物实景拍摄、收集地图、制作模型、给模型贴上源自实景照片的外层、在聚苯乙烯合成纸堆积出的“地面”贴上航拍照片……这样的工序,日本森大厦(Mori Building)公司一个约30人的团队已经重复了近20年,完成了东京23区中13个区的模型。这个以1:1000的比例尺缩小的城市模型,浓缩了现实中东京的每一条道路、每一座桥梁、每一栋建筑物、每一片水域,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