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彩车返吉展示活动启动 图片-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76653

吉林彩车返吉展示活动启动

吉林日报 ·2019-10-14

fe454e90-842a-4d79-bde9-f169305da94d.jpg

  10月13日上午,吉林彩车返吉展示启动仪式在长春市文化广场举行。吉林彩车前围着不少市民,大家在赞叹的同时争相与彩车合影留念。本报记者石雷摄

  在出色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和展览展示任务后,吉林彩车载誉归来,以新的姿态呈现在家乡父老面前。13日上午,吉林彩车返吉展示启动仪式在长春市文化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吉林彩车比电视上还要漂亮。”“看到吉林彩车非常激动!”“彩车体现了长白山、金达莱花、吉林一号卫星,还有红旗轿车等吉林元素,设计感十足!”巨大的吉林彩车前围着不少市民,大家在赞叹的同时争相与彩车合影留念。启动仪式现场,吉林彩车设计团队、施工团队、展演团队、后勤保障团队和工作组代表与参观群众见面。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吉林彩车以其精心的组织、精美的设计、精湛的制作、精彩的展演、精细的安保彰显了吉林之美,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吉林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庆祝大会群众游行指挥部的高度赞誉,被授予“华美奖”。

  据悉,10月13日至19日,吉林彩车将在文化广场面向公众展示,并将组织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