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第二季首期开门红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559323

1122102446_15131277106771n.jpg

  12月10日晚8点,《吐槽大会》第二季在腾讯视频如约上线。首期主咖伊能静自带话题与“槽点”惊喜现身,张绍刚、李诞、池子组成的“铁三角”,以及吴宗宪、蔡国庆、戴军、思文均表现出了高水准的“吐槽”技巧,全程“金句”不断。得益于第一季《吐槽大会》的爆款效应,第二季节目尚未开播就形成了广泛的期待,第二季首期开播当晚两小时内攀登微博话题综艺榜第一,当晚播放量即突破6000万,上线不到两天播放量已突破1亿,可谓初战告捷获得开门红。

  延续了上一季节目的传统,《吐槽大会》第二季依旧是以“吐槽”为表达方式,以“求真”为内核,在美式喜剧脱口秀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创新,让主咖与嘉宾在互相调侃间传播正向价值观。语言的碰撞、幽默的调侃、机智的回击,以及被他人吐槽戳到“痛处”时所表现出的优雅与风度,是节目的最大看点与笑点。正如首期节目中,伊能静坐上那把著名的“红椅子”接受众人的“吐槽”,被张绍刚调侃“加入SNH48,别人靠人数,你靠岁数”,被胡可吐槽“就跟你说找老公不能找比你小10岁的,找小3岁的多好”,还承受李诞放出的大招“你骗得了秦昊,骗不了我们”,种种吐槽都被伊能静用一句轻描淡写的话“怼”了回去,“有一种幸福,叫我比你们想象中更幸福。”

  除了要回应吐槽,自嘲当然也是必不可少。曾经的综艺天王吴宗宪毫无“大佬”包袱,在节目中轻松自嘲,“现在人跟我说话,都先向我保证,我的婚礼一定请你”。跟周杰伦之间的往事虽过去已久,但两人之间的关系仍是舆论风口的焦点,在节目中,吴宗宪毫不避讳,把当初“卖掉”周杰伦的往事编成段子开起玩笑,这一举动收获观众爆笑之余,也增加了节目的看点。

  从《吐槽大会》到《脱口秀大会》,腾讯视频和笑果文化希望用创新的节目形式和节目内容,结合美式喜剧脱口秀文化精髓,成功做到接地气的话题和有深度的表达相结合。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副总经理邱越表示,把Stand-up Comedy带到中国来并成功融入用户生活,让脱口秀生态健康发展,这对腾讯视频平台和青年文化的发展都具有深刻的意义。目前的话题热度和两天内破亿的点击量也表明了网友对节目的认可。下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第二季,不吐不快,点击量再创奇迹!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