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曝光最新剧照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17463

  近日,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为观众献上了福利,曝光了“水下蜜语”主题剧照,宁弈(陈坤 饰)与凤知微(倪妮 饰)在水下拥吻,波光的流转都为了这唯美的一瞬而定格静止。

1122534285_15209903199311n.jpg

  在本次曝光的主题剧照中,宁弈与凤知微在水下闭目相拥,那一瞬,他不再是志远谋深的楚王殿下,她亦不是理智慧绝的无双国士。这盈盈一水间,他们是才貌双绝的天成良配。

  作为一部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没有“金手指”,只有智商与布局的精彩较量。无论宁弈亦或凤知微,故事早期都在隐忍蓄势、步步为营。同时,《凰权·弈天下》自然也没有过于甜腻,契合人物自身设定的高阶爱情,才是宁弈与凤知微的爱情能如此牵动人心的原因,“敌得过人心,躲不过你。看得开得失,放不下你”,乱世的爱情容不得任性冲动,却也因此更为炽热动人。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