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感知中国·韩国行——吉林文化周”剪影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91013
“2012感知中国·韩国行——吉林文化周”剪影 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8-07-18

图片4.png

  2012感知中国·韩国行——吉林文化周开幕式晚会暨“吉林神韵”歌舞演出在韩国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

图片5.png

  出席吉林文化周开幕式的中韩两国嘉宾共同观看“魅力中国多彩吉林”图片展。

图片6.png

  中韩文化企业洽谈会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图片7.png

  中韩媒体论坛在韩国首尔历史博物馆举行。

图片8.png

  中韩青年艺术家交流演出在韩国首尔艺术综合大学举行。

图片9.png

  吉林文化周期间,吉林省民间艺人表演在韩国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图为三胞胎小乐队在进行古筝表演。

图片10.png

  在开幕式晚会上,吉林省歌舞团演员演唱的中国民歌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11.png

  “魅力中国多彩吉林”图片展在世宗文化会馆举行,首尔市民冒雨观看图片展。

图片12.png

  著名剪纸艺术家李宝凤现场表演引来韩国观众驻足观看。

图片13.png

  《吉林神韵》歌舞演出走进韩国首尔世宗文化会馆。该演出以舞蹈和音乐的形式描绘了一幅吉林文化的瑰丽画卷。

  为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共同主办的“2012感知中国·韩国行——吉林文化周”活动9月12日至17日在韩国首尔精彩亮相。

  此次活动采取更加多样的形式,在对外展示中国形象、传递吉林文化方面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产生了更加广泛的影响。赠书仪式、图片展、图书展、电影展映、民间艺术表演、文化产业洽谈会、媒体论坛、艺术家交流演出,各具特色的活动相继展开,为首尔市民献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盛宴。吉林文化周以其绝美的风姿,向世界各国展示着吉林的魅力。(郑春生 记者 王桂珍 摄影报道)

作者:郑春生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