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文化周-韩国行”活动举行 促进中韩文化交流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91458

图片64.png

  演出现场。(图片来源:韩中文化友好协会)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消息,4月13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共同主办、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协办的“2018吉林文化周-韩国行”《福吉天长》民族交响音乐会,在韩国首尔建国大学新千年馆大剧场精彩上演。

图片65.png

  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张树斌主任致辞。(图片来源:韩中文化友好协会)

  韩国一带一路研究院理事长、前国会议员崔载千,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王鲁新,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张中华主任、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张树斌,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等韩中嘉宾和韩国观众出席了开幕式活动,并观看了音乐会。

图片66.png

  演出现场。(图片来源:韩中文化友好协会)

  “2018吉林文化周-韩国行”旨在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增进两国民众相互理解、民心相通。《福吉天长》民族交响乐是由60多名音乐家组成的吉林省民族乐团精心打造,由著名琵琶演奏家赵聪女士创作的一部琵琶协奏曲,展现了浓郁的东北地方特色和热情豪迈的东北文化情韵,乐曲抒发了祝福中韩友谊福吉天长的美好心愿。

  在“2018吉林文化周-韩国行”活动中,还举行了《美好吉林》摄影展、非遗展、艺能表演等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使韩国民众更直观地了解了吉林,成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相融的纽带。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