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在吉林大学举办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93027

  7月16日,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在吉林大学举办。

ZTsh-hfnsvzc2855067.jpg

acdr-hfnsvzc2855366.jpg

9At4-hfnsvzc2855498.jpg

  东荣大厦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里,吉林大学M·M(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研究会的部分成员正在开展小组讨论,行政学院周金霖同学分享了当代青年如何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公共外交学院陈泊如交流了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心得体会,他们通过诵读原文、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与此同时,二楼多功能厅里,“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决赛正在进行。这次知识竞赛共有13000多名青年参加,经过线上初赛,6名决赛选手脱颖而出并在现场展开最终对决。

  “青年大学习”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余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所思所悟。2018年“吉林省杰出青年”、黄大年同志生前助手、黄大年事迹宣讲团成员、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于平,第十届“吉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农村青年电商代表王荷,共青团吉林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委、吉林大学团委书记代磊,吉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副院长杨弋,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吉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野等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以青年习近平为楷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持不懈地向人生目标奋进,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及校党委办公室、校团委等校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全省各级团组织正在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通过主题宣讲、青马培训、演讲比赛、书画作品展等多种形式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