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马戏进江城 特色表演嗨翻天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03889

bdebaca5-6450-4fdb-af81-67e32a90ee41.jpg.jpg

  表演现场惊险刺激 姜岸松 摄

  你多少年没看过马戏了?还想看不?8月3日至12日,吉林市龙潭区韩屯村就请来了知名马戏团。老虎、狮子、狗熊,啥凶猛的动物都能见到。这是该区为振兴韩屯村乡村旅游产业特意设计的一个旅游项目。

  前段时间,吉林市在韩屯村举办了“雾凇岛之夏”文化旅游乡村休闲系列活动的开幕式。活动持续到9月,安排了多项经典活动,其中之一就是邀请东方大马戏团表演马戏嘉年华。

  东方大马戏团建立于1990年,团长尹福利是宿州马戏第六届非遗文化申办人,同时也是马戏第八代传承人。该团传统元素和国际元素满满,汇集了安徽杂技马戏之乡最著名的杂技艺术家和从五大洲网罗的优秀国外演员共180余人,是国内一流的马戏演艺团体。

  这次,该团首进江城,要展开为期10天的表演。这期间,俄罗斯美女表演的异域风情舞蹈、狮虎争霸、生死飞轮、小丑红鼻子等顶尖节目,异彩纷呈。东北虎、非洲狮、狗熊、山羊、猴子等动物的表演憨态可掬、震撼逗趣,有不少小朋友还上台和羊驼、矮马等合影。

  以冰雪雾凇著名的韩屯村,此次要借着“雾凇岛之夏”的有利契机,大打夏季旅游品牌。从冬季游转向四季游,韩屯村开了个好头。

作者:温月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