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4日开幕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05576

  9日,记者从2018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旅游节将于8月24日开幕,为期5天。届时,将有20项精彩活动闪亮登场,尽展延边旅游的魅力和风采。

  据了解,本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节以“生命之江、希望之门”为主题,由图们市图们江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北京感觉智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不断深入挖掘图们江文化内涵,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国朝鲜族民俗文化,打造知名度高、影响深远的民族文化旅游节庆品牌。

  作为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图们市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本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将在5天时间里相继举行盛大开闭幕式、第八届图们江文化论坛、经贸洽谈会、图们江斗牛节、非遗展示、图们市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等仪式、演出、展示、体验、品牌五大类20项活动,可谓亮点纷呈,精彩多多。

作者:代黎黎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