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长春 文化惠民 长春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启动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05681

  日前,话剧《最后的卡伦》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爆笑上演,这部由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最新创作排演的小剧场话剧,用诙谐幽默的夸张演绎,为春城百姓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欢乐夜生活。而它也是刚刚启动的“幸福长春,文化惠民”长春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活动中的一场重要演出。

  据了解,长春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活动由长春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长春演艺集团演出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人民艺术剧场、吉林省东北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春和平大戏院有限公司、刘老根大舞台等单位协办。从8月7日至9月15日,历时40余天,陆续进行艺术精品演出57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

  演出季期间,采取低票价惠民的方式,在长春市人民艺术剧场将上演20余场精品舞台剧目。其中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话剧《黄大年》《南门客栈》《最后的卡伦》、儿童剧《大山里的红灯笼》、满族新城戏《铁血女真》、黄龙戏《兴国皇太后》,俄罗斯戈登科国家模范舞蹈团也将为市民献上俄罗斯民族舞蹈《俄风舞影》。还有长春演艺集团杂技团的杂技专场演出等。这些剧目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

  同时,吉林省东北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春和平大戏院有限公司、刘老根大舞台的部分演出也将纳入到精品演出季活动中。

作者:马璐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