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圈河金达莱花海开园迎客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08986
珲春圈河金达莱花海开园迎客 延边日报 ·2018-08-15

微信图片_20180815151528.jpg

  黄灿灿的孔雀草、紫莹莹的瓜叶菊、蓝白相间的鲁冰花……在清风和细雨间摇曳,显得格外娇嫩。近日,珲春圈河金达莱花海正式开园。

  珲春圈河金达莱花海位于图们江畔、中 朝圈河口岸对面,项目总投资2800万元,占地40公顷,是珲春市规模最大的在建花海观赏项目。项目一期投资500万元,现已完成460 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花海大门、民宿、餐饮建设和百余亩花卉种植,特别是樱花、熏衣草、鲁冰花、金花葵等花卉的成功引进,填补了延边花卉观赏项目的空白。

  珲春圈河金达莱花海项目负责人王瑛说,建成珲春圈河金达莱花海,不仅能为敬信镇旅游产业发展提供积极助力,也可促进当地农村经济项目发展,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周边乡民共同致富。他们将继续投资建设二期和三期工程,把珲春圈河金达莱花海项目逐步打造成为“农家大院”,带动乡村旅游产业。

作者:相恒波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