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微电影选拔活动火热进行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19027

  日前,中国青年(大学生)微电影展演作品选拔活动火热进行中,共收到时政类、人文类、生活类、科普类、旅行类、故事类等作品2764部。

  本次选拔活动紧扣“新青年·新影像·新担当”这一主题,设立了“征集作品、展映、优秀作品选拔、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工作坊”等版块,充分挖掘鼓励新生代原创力量,活动在社会上引起极好反响。全国各地微电影、微视频创作者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更不乏优秀作品以及明星作品。

  据了解,此次入围的微电影、微视频将在媒体进行展播,优秀作品将在9月4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梦想大典上亮相。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