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风舞影》震撼来袭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22643
《俄风舞影》震撼来袭 长春日报 ·2018-09-06

微信图片_20180906091355.jpg

  戈登科舞蹈团以舞蹈展示俄罗斯风情。 朱怡 摄

  4日晚,“俄罗斯国立戈登科舞蹈团2018年中国巡演《俄风舞影》”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精彩亮相。本次演出也是“幸福长春 文化惠民”电影节艺术精品演出季的一场。

  在演出中,演员们以轻盈如风、疾如闪电的舞姿向观众展示了俄罗斯民族舞蹈艺术的无尽魅力。随着《叶尼塞河的集市》《雪中小城》《水井边》《我的俄罗斯》《哥萨克舞曲》《沿着街道》等经典舞段的演绎,一幅幅如诗如画的长卷徐徐展开,带领观众穿越时间和地理界限,感受西伯利亚那片广袤土地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热爱。舞蹈团经理依琳娜表示,这是戈登科舞蹈团第一次来长春,但长春人的热情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将自然风光与幽默元素融入舞蹈,向观众展示不同的国家景致和民族风情”。

  戈登科舞蹈团是俄罗斯国宝级民族舞蹈团,被誉为“俄罗斯民族艺术的瑰宝”。建团60余年来,屡获荣誉,该舞蹈团出访过80多个国家,在全球各地演出近7000场,广受世界各地舞迷喜爱。

作者:朱怡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