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与东北师大学生共话新书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737457
敬一丹与东北师大学生共话新书 吉林日报 ·2018-09-29

  9月28日晚上,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迎来了阔别荧屏已久的著名主持人敬一丹,她带着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新书《谢谢了,我的家》,与广大师生共话家的故事与家风传承。

  本次活动由中国出版集团主办,人民文学出版社和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承办。活动现场,敬一丹与大家讲述了她在主持《谢谢了,我的家》这档全球华人家庭文化传承类节目时的心得体会。在提到这本电视同名新书《谢谢了,我的家》时,敬一丹表示,希望以图书文字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如何培育新时代家庭观、家教观和家风观的理念。

  据了解,该书依托节目内容,以54个家庭的人物为承载对象,在访谈内容基础上,还浓缩了敬一丹温暖而理性的点评,同时补充了相关的古典诗文,全方位呈现了中国家庭教育精华,多层次展示了中国家风的深厚底蕴。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