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井2018辣白菜文化旅游节10月1日盛大启幕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38292

  10月1日至3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18龙井第九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之辣白菜文化旅游节将在东盛涌镇东明村(原仁化村)举行。

  首先,回顾一下过去两年的辣白菜节的场景。

  精彩纷呈的文艺展演、中国朝鲜族民俗气息浓郁的“百年集市”场景表演、亲手腌制辣白菜体验、紫菜包饭制作、米酒体验,一场场旅游盛宴展现着旅游文化的魅力。

  今年的辣白菜节,移步异景,每一处都是亮点。

  炫目的文艺演出,让这个黄金周有了更多仪式感。

  今年的体验区,硬件设施上有了很大提升。长60米、宽30米的超大帐篷,欢迎您到龙井市东明村(原仁化村),共同感受节日的氛围。这个假期,如果你正在谋划出游,龙井辣白菜文化旅游节邀您来体验。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