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守边人》 入选“国防万映” 扶持计划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50501

  22日,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国电影基金会、横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国防万映”年度表彰盛典,在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举行。长影集团再传好消息,电影《守边人》在盛典中喜获“2018年度优秀影片奖”,并入选“国防万映”影视作品扶持计划。

  为助力军事题材影片创作,加强主旋律文化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的指导下,中国电影基金会于今年出台了《国防万映影视作品扶持办法》,为各地区创作国防军事题材影片提供支持。

  电影《守边人》改编自新疆塔城公安边防支队优秀护边员魏德友的真实事迹,讲述了他为国守边固边、忠诚奉献的动人故事。

作者:毕馨月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