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长春净月潭醉了海外大V们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62074
深呼吸!长春净月潭醉了海外大V们 中国吉林网 ·2018-11-12

1.png

  记者 李煦/摄

  12日,“世界你好 我是吉林”——2018海外大V吉林行的9位海外大V们来到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2.png

  记者 李煦/摄

3.png

  记者 李煦/摄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春市东南部,距市区仅18公里。

4.png

  记者 李煦/摄

  净月潭兴建之初为水源地,为涵养水源种植了大量的树木,到目前为止,林地面积达83.23平方公里,森林绿化覆盖率达80%,成为亚洲第一大人工森林。

5.png

  记者 李煦/摄

  这里的空气质量极佳,是天然的制氧机,含氧丰富。据专家测定,这里的负氧离子高于市区400〜500倍,称其为长春之“肺”,名副其实。

6.png

  记者 李煦/摄

7.png

  记者 李煦/摄

  虽已到冬季,净月潭还是深深吸引了海外大V们的目光和镜头。尤其是,清冽的空气更是让他们沉醉。

8.png

  记者 李煦/摄

作者:王小野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