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来啦!“吉林答人”有奖答题活动大幕开启!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70538

微信图片.png

  为了进一步加深国际友人对吉林省物质、文化、人文知识的了解,为在吉留学生提供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学习合作,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吉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外国友人有奖答题活动(即“吉林答人”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一起看一下吧!

  时间: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

  参与对象:在吉林省工作、学习、生活的外国人,来过吉林省的外国人。

  活动内容:

  一、有奖答题

  时间: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

  参与方式:

  1、关注“这就是吉林”微信公众号(俄罗斯籍学生可关注“这就是吉林”VK公众号)。

  2、点击“这就是吉林”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吉林答人”,或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吉林答人”,根据提示在线答题。

  3、每个月选答题最高分前十名给予发放奖品,奖品价值50元。

  4、每月15日由“小吉”专员派送奖品。

  二、有奖征文

  欢迎各位外籍人员参与“这就是吉林”微信、VK征文活动,征文内容为在吉林的所感所想、吉林的美好瞬间、在吉林的小故事等。

内容二维码.jpg

  微信扫码可见详情页面

  每月将在所有选登征文中随机抽取5人赠予纪念品。

  三、驻长高校留学生“吉林答人”有奖答题线下活动

  时间:2018.12(具体日期稍后公布)

  地点: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

  报名方式:

  1、通过吉林省高校报名;

  2、通过关注“这就是吉林”微信公众号,回复“吉林答人报名”在线报名。

  四、有奖抓“小吉”

  时间: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每月15日,网友抓拍派送礼品的“小吉”,将视频或照片发送到“这就是吉林”微信或VK并@“这就是吉林”,即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一份!

  PS:在“这就是吉林”微信平台回复“吉林答人”可随时查阅活动详情。

  专题链接:http://zhuanti.cnjiwang.com/dyxw/201811/2770492.html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