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在净月潭鸣枪开赛!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87658

1.jpg

  2018年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暨第八届净月潭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于12月24日上午8点30分在长春净月潭瓦萨越野滑雪基地鸣枪开赛,比赛持续三天,到26号结束。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活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冰雪运动分会承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北京斯科威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共有来自全国6个省包括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光华学院、吉林体育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工商学院等在内的23所高校的800名学生参赛,他们将在净月潭越野滑雪训练基地展开激烈地追逐。

6.jpg

7.jpg

8.jpg

9.jpg

  本次比赛共分男、女短距离自由,男子10km自由追逐及传统个人出发,女子5km自由追逐及传统个人出发,男子4x7.5km接力,女子3x5km接力,混合团体短距离等项目,部分成绩优异的选手将参加于2019年1月4日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展的2019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的比赛。

10.jpg

11.jpg

12.jpg

  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活动作为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多年在驻长高校中开展。净月潭多年来面向大学生、滑雪好爱者开展越野滑雪培训,普及和推广了越野滑雪运动,促进了雪上运动在我国校园的普及和发展,为中国冬季冰雪运动奠定了坚实群众基础,掀起了全民上冰雪的热潮。

13.jpg

14.jpg

15.jpg

  2019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活动与12月初在净月潭越野滑雪基地正式启动,今年培训规模达到5万人次以上。净月潭景区自2005年开展越野滑雪培训起,已有约60多万人次的学生参与了培训活动,体验了越野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