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集团签署三方协议 打造文旅金融生态圈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37269

  14日,记者从长影集团获悉,长影集团与吉林银行、海航金鹏俱乐部联合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长影海南“环球100”生态文化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如期开园后,长影集团又一深度布局举措。吉林银行通过与长影集团、海航金鹏俱乐部联合发行三方联名卡,首次实现金融机构、文化产业和航空公司之间的跨界合作,建立横跨“金融、文化、旅游”的立体化、多层次服务链,有助于提升三方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本次战略合作还聚焦于金融创新、客户引流、品牌宣传等多个层面,合作依托于银行专业的支付保障体系、长影集团在电影文化旅游业态方面强大的娱乐消费号召力及海航金鹏俱乐部常旅客基础。此次合作,三方将整合长影集团“环球100”奇幻乐园、长影世纪城主题公园、航空会员、积分换里程、免税购物等多行业、多样化资源,开展多维度联合营销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品质化的金融及旅游服务,更为跨行业打造文旅金融生态圈提供了范例。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