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844748

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吉林日报 ·2019-03-26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5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19年第1学期省直机关副处级领导职务任职培训班60名学员以快闪的形式,在综合教学楼大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音乐响起,学员们身着白色衬衫、胸佩金色党徽,快步走下台阶集结成“70”队列。大家齐声歌唱,大厅瞬间成为歌唱祖国、致敬祖国的欢乐海洋。在歌曲高潮部分,4名护旗手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走进场内,在场老师及学员行注目礼,将内心的爱国激情抒发到极致。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既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更坚定了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信念和信心。

  据了解,学习期间,省委党校还组织学员赴四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晓伟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