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学生书房” 落户长春市第五十八中学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62233

  20日,吉林省图书馆“学生书房”落户长春市第五十八中学。

  当日,省图赠送了500册图书,还特邀著名作家马犇为学生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马犇以新奇的视角、灵动的思维、前瞻的理念,带领学生们走进了神奇的阅读世界。

  市第五十八中学是一所农民工子女占比较高的学校,省图选择将“学生书房”设在这里,是希望满足更多农民工子女的阅读需求。市第五十八中学冷冰冰副校长表示,学校很重视对学生阅读能力的培养,这批图书一定能发挥宝贵价值,拓宽孩子们的求知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