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发现长春之美” 摄影展即将启动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76232

  为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沧桑巨变和城市建设取得的辉煌业绩,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长春、热爱长春、建设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发现长春之美”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摄影展即将启幕,5月20日至7月31日向社会征集作品。

  作品应着力反映当代社会生活和时代精神风貌,积极讴歌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弘扬主旋律,以“发现长春之美”为主线,充分展示优美的城市风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以小见大直观展现城市建设的巨大进步和辉煌成就。

  每人最多限投10幅作品(组照按1幅计),彩色、黑白不限,传统、数码不限。作品以纪实为主,可做简单影调调修,不得对画面原始元素进行后期添减艺术加工。投稿作品文件要求统一采用JPG格式,单幅图片文件长边不小于4000像素。作品必须取材于我市行政区划内,每幅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内容等基本信息。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对自己的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设定200名获奖作品入展,设置4个级别奖项,并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具体为:一等奖10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0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60名,奖金500元;纪念奖100名,奖金200元。投稿作品统一制作成压缩包文件,文件名为“70周年摄影展+姓名”。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ccfssj@126.com。联系人:吴婷13843087270。8月下旬将举办颁奖典礼暨大型图片展,并通过媒体向外公布获奖者名单。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