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集邮展览将在武汉举办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877191

2019世界集邮展览将在武汉举办

长春日报 ·2019-05-15

  “2019世界集邮展览”6月11日至17日将在武汉举办。这是今年全球范围内最高级别的竞技性集邮展览,也是国际集邮联合会全年唯一一个世界性集邮展览。

  本次邮展将汇聚世界各地87个国家和地区珍贵邮品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行的所有邮票。参展邮品将达到4700框,有不少世界邮票孤品。

  届时,长江日报将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举办“我画梦想进‘邮票’”活动,邀请全国中小学生在“邮票”上描绘自己的梦想,在兴趣互动中共迎世界邮展盛会、共庆新中国70华诞。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