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非遗亮相国新办吉林专场发布会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934033

  8月6日上午,记者一到国新办大厅,就被一件件精致的非遗作品深深吸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吉林专场新闻发布会非遗演示区,记者看到鱼皮画、剪纸等非遗作品摆满了展示架。

  我省非遗作品吸引了媒体记者目光

  媒体记者纷纷拍照、点赞我省非遗作品

  在互动演示区,非遗传承人徐毳和闫学玲分别用巧手“变”出了一件件精美绝伦的非遗作品。只见,一块块鱼皮变为了精美的工艺品,一张张红纸变为了精致的艺术品,栩栩如生,美轮美奂……

作者:李抑嫱 王超/文 赵博/摄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