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行茶艺师大赛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57008

长春市举行茶艺师大赛

长春日报 ·2019-09-10

  近日,由长春市妇联、市人社局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茶文化产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六届长春市茶艺师大赛决赛在茶博会开幕式现场举行。此次大赛的主题为“万人助万企 技能促发展”。

  近年来,市妇联为增强妇女增收能力、提升我市服务业人才素质,促进城市青年女性、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发了适合女性创业就业的项目,并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同时,市妇联积极与企业联手,2015年与吉福国际茶城共同创建首家茶行业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创悦茶吧”,共同推动茶行业健康发展。“创悦茶吧”建成以来,每周开展公益培训,帮助茶行业企业提高员工素质的同时,为更多的茶艺爱好者和有意愿在茶行业创业的人员开展公益茶文化和茶艺技能培训,目前累计受益人群1.3万人次。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