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收到千余作品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6169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工作截止。

  活动从5月30日开始,历时108天,共收到个人和团体作品1270部,经初步筛选符合要求的作品998部。其中,锦绣吉林·大美山川参赛作品257部,锦绣吉林·写意城市参赛作品375部,锦绣吉林·幸福生活参赛作品341部。

  从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到,很多市民成为视频的主角,作品展现了美丽吉林的秀美山水和城市乡村的巨大变化,也有感人至深的暖心故事。

  此次大赛在作品征集期间还得到了各级各类媒体的响应,对活动进行了全面展示和持续报道,在网民和广大读者中产生了热烈反响。

  据了解,组委会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梳理征集上来的作品,近期将组织初评合格作品网上投票及全网集中展示。之后,组委会将组织召开大赛评委会会议,完成作品终评工作。11月8日,将在吉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获奖作品发布活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