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持杖行走日(长春站)活动举行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994994

  9日上午,2019“双11”全国持杖行走日(长春站)活动举行,约35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伊通河畔快乐徒步。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承办。
  “双11”全国持杖行走日活动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并重点打造的全国性大型全民健身和体育旅游品牌活动,集运动、旅游、休闲和文化为一体,倡导户外徒步运动、文旅融合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和低碳环保生活,长春市已经连续2年被列为举办城市,活动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今年还邀请到韩国友好城市和国内兄弟省市的徒步爱好者参与。
  本次徒步活动设5公里迷你体验组、10公里半程精英组、20公里全程专业组。徒步以长春市伊通河段治河纪念公园作为起点和终点,沿河岸健身步道行走,途经百里生态长廊风光带等景观,在欣赏伊通河两岸风光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徒步健身带来的乐趣。

作者:张宽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