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诗歌座谈会在京召开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3011385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在京举办全国诗歌座谈会,来自全国30个省份的诗人、诗评家、翻译家以及重要诗歌刊物负责人代表110余人参会。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与会并致辞,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在会上做主题报告。
  本次座谈会旨在回顾和梳理百年新诗、新中国70年诗歌以及新世纪、新时代以来中国诗歌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积极引领诗歌创作导向,凝聚关于诗歌创作的广泛共识,推动新时代诗歌事业繁荣发展。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围绕新时代诗歌的人民性和主体性、新时代诗歌的时代精神与现实抒写、新时代诗歌如何从高原走向高峰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作者:胡妍妍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