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青文学奖颁出 文化-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3011426

  日前,第五届柳青文学奖颁奖典礼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行政中心大礼堂举行。《多湾》《风从场上过》《从某一个词语开始》等15部优秀作品获得第五届柳青文学奖。评奖工作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评选作品为2015年至2017年陕西作家在国内出版或公开发表的文学作品。
  本届文学奖共设置长篇小说奖、中篇小说奖、短篇小说奖、报告文学奖、诗歌奖、散文杂文奖、儿童文学奖、文学评论奖、网络文学奖等9个门类,共收到参评作品270余部,经过初评、复评、终评,15位作家的作品获奖。
  柳青文学奖由中国作家协会指导,陕西省作家协会组织评选,是为奖励陕西优秀文学作品而设立的全省性文学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旨在大力弘扬柳青精神,鼓励扎根人民、扎根生活,表彰现实题材创作,奖励优秀文学作品,推动新时代文学陕军发展。

作者:张丹华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