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顿市建长春亭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36646

马斯特顿市建长春亭

长春日报 ·2020-01-13

  推动对外开放,讲好中国故事。“特殊使者”长春亭于日前在长春友好城市新西兰马斯特顿市落成。

  据了解,在马斯特顿市建设长春亭是在市政府推动下,由外办、园林、建委等部门共同实施的项目。长春亭由市园林规划和设计研究院设计,材料由市政府捐赠。该亭建在马斯特顿市中心以南,呈六角六柱形态,红柱黄瓦,尽显中国传统文化。这是我市首次在友好城市建设中国传统建筑,也是讲好中国故事和扩大城市影响的有益探索。长春亭的正式落成也成为马斯特顿市2019年十大新闻之一。

  市外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继续在友城投放、建设相关的标志性建筑,扩大我市对外的影响力,同时也将积极联系友好城市,让更多国外友城标志性建筑物落户我市,丰富我市的国际化元素。

作者:于剑南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