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的世界》 音乐会奏响春城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37447

  11日晚,长春桃李梅大剧院内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吉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宫崎骏的世界》日本艺术家专场音乐会走进长春,为现场观众再现了宫崎骏动画电影中的经典配乐,也开启了2020年我省引进精品剧目惠民系列演出的大幕。

  当晚,随着演出大幕的拉开,《风之谷》中的《娜乌西卡》、《龙猫》中的《散步》、《魔女宅急便》中的《能看见海的街道》、《千与千寻》中的《与你同行》、《天空之城》中的《伴随着你》等曲目一一上演,熟悉的旋律让人们回忆起电影上映时带给人们的美好与感动。

  小提琴演奏家古馆由佳子介绍说,这次来到长春演出,她非常开心,希望观众能喜欢她的表演,“宫崎骏的电影音乐里面有很多小提琴的独奏,我觉得非常美,也希望中国的观众通过这场音乐会领略到其中的美妙”。

作者:宋莉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