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戈登科舞蹈团 《欢乐的西伯利亚》精彩上演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38476

  近日,俄罗斯三大民族舞蹈团之一的国立戈登科舞蹈团来到长春,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为春城百姓带来了一场极具俄罗斯民族风情的舞蹈大秀——《欢乐的西伯利亚》,为2020年吉林省引进精品剧目系列惠民演出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俄罗斯国立戈登科舞蹈团是俄罗斯三大民族舞蹈团之一,被誉为俄罗斯民族艺术的瑰宝。当晚,俄罗斯国立戈登科舞蹈团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我的西伯利亚》《在井旁》《欢乐的西伯利亚》等14支经典舞蹈。据该舞蹈团艺术总监莉季娅介绍,通过舞蹈,他们把俄罗斯传统的民族习俗、传统服饰展现给现场观众,希望以此向中国观众表达新春祝福。

  据了解,戈登科舞蹈团成立60多年来,在全球各地演出近7000场,他们对俄罗斯传统文化的保存极为完整、真实。当天晚上,现场观众表示,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能在家门口看到原汁原味的俄罗斯舞蹈表演,非常开心!

作者:宋莉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