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新春送福笔会举行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41023

长春新区新春送福笔会举行

吉林日报 ·2020-01-18

  17日,由省文联、长春新区管委会主办的长春新区新春送福笔会暨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东北亚龙翔书画院举行。

  据了解,创作基地选址地点——东北亚龙翔书画院成立于2017年10月,现阶段主要开展书画创作、书画文化研讨交流、大中型书画作品展等活动。揭牌仪式后,众位书画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喜迎新春。

  省文联书画创作基地的落成,将为众多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提供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广阔平台,同时为弘扬书画传统艺术,促进长春新区书画艺术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王皓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