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歌舞团文艺小分队为旅客送祝福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41227

  18日,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省歌舞团文艺小分队走进长春火车站和长春龙嘉机场,为返乡过年的旅客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演出首先在长春火车站拉开帷幕。舞蹈是最受群众喜爱的文艺形式之一,《盛世欢歌》《共筑中国梦》喜庆热烈,歌颂祖国,满含祝福;《舞动冰凌》极具东北地域特色,展现了吉林的冰雪之美;《大梦想家》动感活泼,带动现场的大小朋友跟着节奏一起摇摆。歌曲则以人们耳熟能详的曲目为主,《格桑梅朵》《好运来》《阳光路上》《红歌联唱》等旋律一响起,就令人心生喜悦。省歌舞团还专门准备了魔术表演,旅客们亲眼看着气球、纸团、丝巾等一件件日常用品瞬间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鸽子,惊叹不已。

  近一个小时的演出结束后,省歌舞团文艺小分队又赶往长春龙嘉机场,舞蹈、歌曲等多个节目组成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此外,省歌舞团还现场为长春火车站与长春龙嘉机场的旅客送上了春联和“福”字。“我们精心准备了这些热闹欢庆、带有美好寓意的内容,希望能让旅客们一路开心,春节快乐。”省歌舞团团长王明华说。

作者:裴雨虹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