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推迟部分教育招生考试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45764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我省部分教育招生考试工作。

  推迟的招考工作包括:原定于2月3日至16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有关高校艺术类专业报名和考试;原定于2月15日至16日进行的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原定于2月29日至3月1日进行的普通高考高职分类考试(即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和中职院校对口升学考试)。以上工作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作者:李文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