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剧目在线巡演 丰富文化生活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56587

  疫情防控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创新服务方式,首次携手喜马拉雅电台和腾讯视频上线“加油2020 吉林省舞台艺术作品在线巡演”专题,将我省专业剧团的一些优秀剧目通过声音和视频媒介送到百姓身边,让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11日,“悠游吉林”喜马拉雅官方电台正式开通。在疫情防控期间主打《吉林省戏曲展播》。展播的艺术形式涵盖百姓喜闻乐见的舞剧、京剧、交响乐等,还有富有吉林特色的吉剧和满族新城戏两种戏曲艺术形式,共计23个剧目。

  依托腾讯新闻App、腾讯视频平台搭建的吉林省本土文化展示专题,则在音频的前提下补充了吉林省诸多优秀文艺作品和纪录片的视频,总时长超过20小时,并且持续更新。

作者:宋莉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