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开展“党心暖天使”慰问活动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57585

  13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省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党心暖天使”慰问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与前方医疗队队员进行电话连线,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日前,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组织部安排专项资金支持省卫健系统开展“党心暖天使”疫情防控行动。

  活动现场,省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向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代表转交了省委组织部的慰问信,并赠送了慰问品。慰问信充分肯定了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和我省一线医务人员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和严肃斗争中展现出来的责任担当、高超医术和勇毅果敢,以及医疗队员家属们的坚定支持、默默奉献。

  活动现场,通过电话连线,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霍烽向大家介绍了前线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我们一定努力工作,报答全省人民对前线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省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乔云峰,同来参加活动的妻子王冬梅进行了视频通话,王冬梅向他介绍了家里的情况以及组织的关心,叮嘱丈夫安心工作,照顾好自己。

作者:李开宇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