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务人员免费!长春世界雕塑园致敬医者!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61105

  2月17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世界雕塑园了解到,长春世界雕塑园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

  优惠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及医务人员相关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即可免费入园、馆参观。随行可免一人园、馆通票。

  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时,让我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心情,呼吸新鲜空气,给身心来一个彻底的休息。

作者:李志明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