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恢复开馆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84693

省图书馆恢复开馆

吉林日报 ·2020-03-14

  13日,省图书馆在广大读者的期待中恢复开馆。

  为保证读者的健康与安全,省图书馆进行了一系列细致安排,采取实名制网上预约形式入馆,每天开放座位1100个。

  除网上预约与定时消杀外,省图书馆还设置了入馆签到和测温,并在自习区按照“横排隔位、对排错位”的顺序粘贴了标签,读者按序入坐,保证了空间和距离。

  对读者来说,省图书馆的一系列安排方便且安心。现在大四的张同学正处于考研准备阶段,以前几乎每天都来省图书馆学习的她,在看到开馆消息后,第一时间进行了预约,“操作流程非常简单,而且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会及时提供帮助,这样的安排让我在这里学习很有安全感。”同时,省图书馆为65岁以上老年读者和残障读者开设了绿色通道,凭有效证件现场实名登记入馆。

作者:裴雨虹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