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多家博物馆恢复开馆 文化-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87601

吉林市多家博物馆恢复开馆

吉林日报 ·2020-03-18

  17日,吉林市博物馆、文庙博物馆和满族博物馆等5家博物馆(纪念馆)恢复开馆。

  各博物馆将执行严格的入馆参观管理制度。参观者须提前预约,并限制每天接待人数;参观时必须戴口罩,提供“14天行程轨迹证明”,接受体温检测、身份证件查验,并进行实名登记;参观者排队和观展时要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各博物馆在疫情期间原则上只接待本省观众(外省观众在我省留居超过14天者可进馆参观)。

  吉林地区共有16家博物馆(纪念馆),当天开馆的还有明清造船厂遗址博物馆和永吉县博物馆,吉林水师营博物馆将于3月18日恢复开馆。其他10家博物馆(纪念馆)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

作者:李婷 张添奥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