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洪水来了,他们挡在前面;地震来了,他们冲在前面;敌人来了,他们拼在面前。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军人。

  从古至今,无数文人墨客或期望征战边塞、建功立业,或感念沙场豪情、英雄辈出。他们把保家卫国的故事和心情写进诗词里,咏志亦抒怀。

  建军节来临之际,青年君邀你一起煮酒论剑,品诗赏词,回到金戈铁马的边塞,看古代军人如何保家卫国。

  大风起兮云飞扬,中国军人守四方!

  感谢你们,负重前行,把黑暗挡在身后,让我们享受阳光!

作者:编辑:杨晓宇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