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8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消防基建设备专委会、吉林省应急管理厅等联合主办、晶远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吉林)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举办。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继长春汽博会、长春农博会之后的第三个专业展会。

  本届博览会以“合作、联动、创新、共享”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安全与应急产业第一展示交易平台,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设5G+科技信息化及“自主黑科技”产品、紧急医学救援装备及产品、应急通信指挥装备、智能无人应急救援技术装备、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防疫物资等14个展区,汇聚了纵横无人机、滴滴出行、土豆数据、河姆渡等全国各地的300多家参展企业同台亮相。

  据了解,安博会期间将举办2020“一带一路”中国(吉林)安全与应急管理创新论坛暨安全发展城市高峰论坛、安全产业项目对接会、应急演练等多项配套活动,在实体展览的基础上,首次开创“云论坛”“云展示”“云洽谈”“云签约”等新模式。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