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马璐 王皓)9月吉林,金风送爽。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活动今晚在长影音乐厅举行。国内电影界一流制作、导演、演员、专家学者等代表与春城百姓共赴这场为期6天的电影之约,揭晓“金鹿奖”(十项)奖项。

  本届电影节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省政府主办,长春市政府承办,依然延续“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的主题,在9月5日至10日期间,开展了金鹿奖评选、电影论坛、电影展映、致敬摇篮等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晚的颁奖活动在回顾本届电影节期间的精彩历程中振奋开篇,在老中青三代影人的见证下,“金鹿奖”的十大奖项评委会大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最佳技术奖、最佳处女作奖,在歌曲与朗诵等节目中一一揭晓。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获得最佳影片奖。由长影集团出品的电影《春潮》获最佳导演奖和评委会大奖。同时,本届长春电影节特别设立的“金鹿计划”还颁发了优秀华语电影剧本奖和项目奖。在《美丽长春》的歌声中,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马璐 王皓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