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巍巍长白山,滔滔松江水,莽莽黑土地,浓浓关东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清明特别节目《多情的土地》将以“五色土”为线索,在祖国东南西北中五座城市巡游,探寻五方土地上的温情故事。3月21日节目将走进吉林,央视主持人马跃与吉林交通广播主持人李季一起讲述吉林人民最温暖的春天故事。

  吉林是我国最重要的商品粮基地之一,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节目内容将围绕着丰富的物资和物质文明,特色鲜明、乡土气息浓厚的关东文化展开,还将介绍清明前后一年一度的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让人充分领略吉林市独具特色的满族风情和乡村情怀。

  央视文艺节目中心清明特别节目《多情的土地》将于2021年4月4日(清明节)晚黄金时间在中央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准时播出。

W020210320718543950987.jpg


作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