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近日,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制作一台微歌剧——《我们的大年》。微歌剧时长15分钟,从《强国梦》《拆机库》《振兴中华》《传道授业》《我爱你中国》五个版块,讴歌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毕生追求。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吉林大学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将继续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把祖国的需要当成最高追求,把为国担当当成是人生信条,为吉林大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